close

昨天晚上十點才從高雄回到台北
弄了點東西,整理一下,上上網,今天凌晨三點才睡
四點時,鬧鐘準時響了
今天是我跟魚的約會日喔  

匆匆整理了一下,簡單上了防曬、把不小心被修掉的眉毛畫好
搭上台北往新豐的第一班火車出發囉~
到了中壢,魚已經等在那兒
兩個嚴重睡眠不足的女人除了眼袋都很明顯外,黑眼圈更是遮瑕膏都蓋不住

稍微比對一下彼此想買的清單
實在讓我非常羞愧,我清單上的物品簡直就是她的兩倍啊~
不過,女人是難以捉摸的這句話就在結帳後驗證了


到新豐也才六點多,撘了沒人性計程車到Kose大門時實在嚇死我
那個人潮....已經到別人家大門了啦~~
經過我一個個點名,前面至少有三百個人(拿號碼牌時看到確實沒錯,我是317號)
預定入場準備時間為下午一點半

拿到號碼排也才九點出頭,這四個小時該怎麼辦就成了個大問題
先到麥當勞吹吹冷氣,受夠那不好喝的飲料之後誤闖不好吃的小火鍋店
就在我們倆對新豐的街頭快要絕望時,出現了漫畫出租店(灑花)
這時旁邊的幾個客人一邊看書時一邊不小心露出了相同的號碼牌
哈!大家不僅是漫畫同好,還是Kose同好XD

看了兩本漫畫後,我們準時回到Kose現場
其實當時縣場的秩序已相當良好,整個說明也相當清楚
跟之前新聞或是網路上說的完全不一樣,改善速度相當快

進場時已經有很多商品早被搶光,超好用化妝棉也因為數量關係而限制一人一盒
整個秩序算是還不錯,手腳也不用太快,因為剩下的商品數量都相當充足
後來才知道Kose為了回饋顧客,把原本不屬於出清商品的都拿出來做回饋了

最後買了快六千,還有好多滿額禮(開心)
光快樂沐浴天的洗髮精就拿了四瓶,面膜也拿了好幾組
精米系列商品也拿了一些
Fasio防曬乳囤了4瓶,眼影也抓了好幾個,不小心拿到重複色,才幾十元就算了
而原本只想買不到我一半數量的女人結帳金額居然比我還高
女人心海底針啊~XDDDD

聽說今年因為人數太多而有非常多抱怨,明年可能沒有了
有點小可惜說...
還是希望明年有純肌粹回饋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