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已打電話跟荷航更改了時間,今天就是血拼之後迅速回台灣了
走回昨天的超市,籃子一拿就開始搜括
從鱈魚香絲、糖果、泡麵、調理包、咖哩,直到茶包、沖泡式飲料等等都不放過
買了兩大袋一千銖有找,在台灣哪有這種好康
開心的回GH打包,直奔機場


其實幸福很簡單,在這一刻覺得我的人生真的真的很幸福
想做什麼都可以,什麼都不想做也可以
或許這也是我在四面佛前無法許願的原因,其實平凡的我已經擁有了最平凡的幸福

就這樣,明明幾天前還痛苦得要命的我,現在已經在台灣了
看著家裡兩隻睡成一團的貓咪
啊...我還煩惱些什麼呢?
努力往自己的目標再前進吧~

機場Magic Food Point的好吃午餐
Magic Food Point午餐 

看看蝦有多大
超好吃午餐 01 

回程的飛機餐
返程飛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