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水災後,明顯的工作變少了
靠天吃飯的工作就是這樣啊~
據說這一波的影響至少一、兩個月

平常總是在台灣跑透透,乾脆趁這工作空檔去一下韓國吧
要不然每次都被前老闆碎碎念:妳為什麼只去日本?妳為什麼只去日本?妳為什麼只去日本?
我知道韓國人就是討厭日本人,可是也不要這樣念我嘛~
我討厭吃辣椒跟冷的食物咩

既然決定要去,就來看看各家行程吧
其實大家都差不多,基本上五天團都會至少有一天玩水或是所謂的度假村
至少有個愛寳樂園或是樂天世界之類的遊樂場
另外包含一個秀,或是有一個秀的空檔時間
一個韓劇景點,可能是冬季戀歌或是大長今之類的(其實我只看日劇跟台語劇)
另外就是五個購物點(泡菜、人蔘、彩妝、土產,另外還有珍珠草或紫水晶)
價錢差距主要是餐食跟住宿

原本想想,乾脆就自助吧!
反正機票也才六、七千,住宿可以找民宿,其他零零總總的花費應該不多
算一下總花費應該會在兩萬之內

結果仔細看了一下市場價格之後嚇了一跳,沒想到自助與跟團的價差那麼大!
這...這不就表示韓國團體旅遊是走泰國路線!!
哎哎,聽到荷包的慘叫聲之後,我還是決定跟團算了

最後選擇的行程是雄獅的,至少大旅行社不至於出大包嘛

第 1天 景 點:清溪川 、東大門綜合市場
餐 食:午/機上享用 晚/韓式燒烤烤肉+季節小菜
旅 館:永登浦區CO-OP HOTEL 
第 2天 景 點:南怡島遊船、春川明洞 、雪嶽山國家公園 、神興寺 、雪嶽大明渡假村
餐 食:早/飯店內用早餐 午/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 晚/香辣魷魚豬肉
旅 館:雪嶽大明渡假村【二人一戶】或同級
第 3天 景 點:DIY泡菜體驗 、韓服初體驗 、愛寶樂園歡樂世界 、驪州OUTLET
餐 食:早/渡假村內早餐 午/什錦香菇火鍋+季節小菜 晚/遊樂園內敬請自理
旅 館:永登浦區CO-OP HOTEL  
第 4天 景 點:景福宮 、青瓦台 、亂打秀【特別贈送】、新村女人街、時尚彩妝店
餐 食:早/飯店內用早餐 午/韓式石鍋拌飯+涮涮鍋 晚/滋補人蔘雞風味餐
旅 館:永登浦區CO-OP HOTEL  
第 5天 景 點:雜貨店
餐 食:早/飯店內用早餐 午/機上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