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發的班機是預定14:35起飛的韓亞航,集合時間自然是12:35
因為平常養成的良好習慣,約12:00就到機場了
左顧右盼地尋找相同的藍色識別證,還真不是普通多
領隊早就已經到了,看得出來是個認真負責的領隊


整個團體總共有33人,4個小孩
年齡層多屬於年輕族群,超過45歲的沒幾個
看到這樣的年齡層實在太讚了!
要活力有活力,要血拼也有人出頭
這五天一定會是開心的五天啦~

很小的韓亞航飛機
韓亞航的飛機 

韓國到了
機翅膀

剛到機場就感受到我們已經到了異國的不同
首爾機場非常大,而且因為使用不到十年的關係,感覺上也相當新穎
然而那種韓國人特有的 "任性" 也很明顯
那種感覺沒辦法用言語形容,是因為跟韓國人工作久了才有的一種感覺
而那韓國任性的感覺也讓我對這機場有種違和感(好吧,我承認我比較喜歡關西空港)

經過了漫長的通關程序,迅速的往前衝,只為了那50%折扣的匯兌手續費
而且我只換了少少的50USD
在一般銀行跟Hana Back只差了約1100Won,只等於一瓶香蕉牛奶的差距
但我爽嘛~哈哈~~

因為出關的地方距離Hana Bank整整要跑上五分鐘,來回要10分鐘耶(我腿短
等我跑回來之後,一臉大便的導遊已經臉色難看的站在一堆行李旁了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就靠這第一印象,這位導遊已經開始把我貼上標籤
這時我順了順呼吸,暗自慶幸自己不是最後一個
整理一下行李就跟著導遊走啦~

導遊王Coco自稱是混血兒,台灣與韓國的混血,在台灣成長
然而回台灣之後,我卻在別人的網誌發現,她在別的團自稱是在韓國成長
隨便啦,導遊就靠那張嘴吃飯嘛~

COCO
 導遊 02

仁川機場到首爾市中心約車程一個多小時,也因此晚餐是將近七點才開始用餐
原本第一天的行程是烤肉餐,期待好久了
可是因為行程安排方便吧,這晚餐直接就給我們吃人蔘雞
雞的味道勉勉強強啦,可白蘿蔔泡菜非常好吃喔~

韓國的夕陽
韓國的夕陽2

人蔘雞
人蔘雞

人蔘雞 "全餐" ,白色杯子中是人蔘酒,左前方鋼杯是喝茶用的
這天的泡菜是我最愛的一餐,其他天的都沒這麼愛
全餐

接著,我們到了東大門及清溪川,清溪川就是東大門旁的一條乾淨的小水溝
東大門號稱有如台灣的五分埔,然而導遊卻直接帶我們到那三棟大樓
我拿著資料跟地圖自己胡亂走逛
夜間的東大門看起來格外悽涼,我想起台北的各城門還有恆春古城
唉,古蹟的命運就是這樣吧,東大門已經算命不錯的

東大門正面
東大門01 

車陣中的東大門
東大門04

接著我開始往神奇的GS25走去,那邊的換錢所據稱有首爾最好的匯率
為了這一點點的匯差,我努力的往遠方邁進
好不容易歷盡千辛萬苦抵達時,燈是暗的!
我明明在網路有確認過啊,怎麼會沒開!
為了安撫我的心情,直接轉往GS25買香蕉牛奶跟T-Money

喔喔~香蕉牛奶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甜!爆甜!世界第一甜!
之後最愛喝的就是香蕉牛奶跟過兩天喝到的甜米汁
讚啦~都爆甜的!

回到Doota集合時也已經快十點了,幾位年紀稍長的或是男性都面露不耐
女人倒是都還興致勃勃,連路旁賣的薯條熱狗都想買來吃吃
只是我們對於Doota賣的衣服都覺得太貴
料子沒有很好,款式也沒有很新,偏偏價格....

Doota購物中心
Doota 01

Doota對面正在蓋的東大門設計廣場公園
東大門設計廣場

這天入住CO-OP永登浦,是偏遠的江南的楊坪
我們這次總共要在這飯店住三天
房間很小,感覺上是平價商務旅館
看網頁上的價格也明白他的等級
地下室有全家,大家放了行李之後又開始移動XDDDD

只是這天我做了很蠢的事情
我出房間時不小心把房卡擠在皮夾中間
結果大家陪我一起緊張好久好久
連領隊都開始擔心我第一天就要賠錢,一張15,000 Won耶!
最後就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

它 出 現 了 ! ! !

最後大家開開心心的回房間,領隊也放心的睡了
我則是為了少花個15000 won而開心的開始騷擾室友XD


不過在這裡有個小插曲,我不喜歡韓國人也是因為他們做事的態度
當我找不到房卡時有到櫃檯詢問是否有人撿到
櫃檯確認我找不到房卡之後的第一句話是:一張一萬五韓幣!(英文)
哇勒,按~照一般慣例不是要幫客人找嗎?
我又還沒準備check out,有那麼急著跟我要錢嗎?

算了,反正最後找回來就好



P.S.經過這個小插曲,我在團友心中只有一個名字:小天(兵)
  不過沒關係,團裡還有一個美麗的天將跟我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