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已經回到台灣了XD
想知道細節請繼續往下看吧~

前一天的失眠,導致我醒來後整個人非常慵懶
我相信這不僅僅是失眠造成的,泰國原本就讓人很容易陷入一種放鬆的狀態
慵慵懶懶的從GH離開,靜靜的走在清晨的街道上
不自覺的走向市場,走進習慣的超市中

看著滿滿的架子,看著架上滿滿的食物
空空的心開始鼓動,似乎開始明白了些什麼
輕快的走出超市,回GH的路上隨便買了瓶果汁,開心時喝起來特別愉快
看上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原本有點擔心不知道穿起來怎樣
想想才多少錢罷了,心一橫就買了兩件
後來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真的很漂亮啊~

悠閒的在附近晃著,心裡打定主意後真的格外輕鬆愉快
走在街上整個人都輕跳著
絕對不要折磨自己!
絕對要愛自己勝過一切!
既然本來就是因為迷惑而坐上飛機、離開平常生活的地方
已經找到答案的現在又何必再掙扎呢?
我愛我的家人,愛我的另一半,愛我的兩隻肥貓,愛我的好朋友們
我也深深的愛著讓我成長的這塊土地
那,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晚上打了電話給家人跟我家那口子
沒提我已經改了機票,隔天就要回去的事情
只是耍賴著說我想吃鹽酥雞,乾脆等等就去機場坐飛機
嗯,就這樣,我決定了

回家吧!


不過,回家前還是得先買一堆東西才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