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如同往常一般順利的到了曼谷
機場人爆多的
比較不同的是在機上遇到了非常熱心的大哥大姊們


大哥是移民泰國的台灣人,我身旁的大姊則是移民台灣的泰國人
大哥只有一句話,最好還是不要亂跑,乖乖待在曼谷觀光比較安全
泰北出身的大姊則是一直重複她身為泰國人也不敢獨自跑我預定要去的這些地方
說真的...有點鬆動原本的決心
不過還是再看看吧,誰知道會不會有變化呢~

偷拍很帥的空少
帥哥空服員 

我的水果餐
水果餐2 

隔壁姊姊的一般餐
隔壁姊姊的餐借我拍 

出境後先到True Move買了InterSIM,為了打便宜的電話回台灣
服務人員英文不錯,可惜我的中文比英文好多了
49B的卡中有10B可用,但要打回台灣還是要儲値
也沒多想就直接買了300B的儲値金,畢竟有一年的有效期限

InterSIM廣告
InterSIM01 

打回台灣真的一分鐘只要1B
InterSIM02 

平價撥打方式
InterSIM使用方式

平價費率
InterSIM平價收費

高級費率
InterSIM高級收費

機場內的ture move
機場內True Move

服務人員很讚
機場內True Move 02

往AE2乘車處的出口,照片左邊是購票處
坐AE2的出口 

坐上往考山路的AE2,一路看著車上一堆堆的人,看著身旁也是一個人出來的金髮女孩
有種想跟她搭訕的衝動,可是莫名其妙的害羞卻阻止了我
在熱鬧非常的考山路下車時,終於有種:啊!我又回到泰國的感覺

在連找了幾間GH都客滿的情形下,懶惰的我直接到萬年有空的馬可波羅要了一個房間
反正一個晚上300B含私人衛浴的冷氣房就將就點吧
要什麼都明天再說了~

或許是因為這次是第一次一個人背著那麼多東西出國
第一次,到了泰國卻開始思念台灣
尤其是那兩隻肥貓,牠們應該也很想我吧!
(貓的OS:別傻了!反正乾乾一樣無限量供應,家裡一樣我們最大,想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