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寫給同行朋友行前說明信的第一段

放上來提醒自己這種感謝的心情


明天晚上,我們就要在兩千多公里外的成都見面了
明天開始,我們要踏上近八十天的旅途
不管未來旅程內容如何,我請神明保佑我們一路平安、健康回家
無論我們是否在旅途中愉快相處、無論我們是否將會一起走完
感謝各位,明天真的要出發了!

沒有你們一路陪我,或許連這第一步都踏不出去
當時看到Eliza那封信時,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Air Asia該怎麼退票?
幸好你們第一時間回覆會繼續這趟旅程,不然我應該沒有勇氣再來一次
也謝謝各位在這段時間包容我的任性,出發之後請繼續維持XD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完整表達內心的感想
趁我還能用文字凌虐各位的時候,很認真的說聲:


    我真的很慶幸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