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只剩下兩個整天的時間可以運用

明天要辦保險,後天下午有很重要的私事要處理

行李還沒有做最後打包的工作,有一些東西還散在家中客廳

我卻因為一個訊息而從倒數7天時開始每天寫信給我的同行夥伴,至今無輟

 

從一開始計畫行程就不認為自己會倚靠誰走完這趟旅行

所以資料收集、行程規劃都很積極參與

損失兩名夥伴後,我更是積極努力的開始擔起聯絡的工作

而今,我竟然又開始解釋起整個行程及提醒所有的注意事項

以鎖能做到最輕鬆的口吻來講最嚴肅的事情,好難

 

希望這次的旅行真的能如我所願:平安、健康的回來,帶著滿滿的回憶

不論是好是壞,說不定這是我這一生所能做到最長的旅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