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行李大不了就是少帶點,重要的東西一定可以帶齊 (只是不重要的那些爆多!!)

該訂的都差不多了,整個行程也都大致底定

可是....還有好多問題!

 

首先就是西藏部份

雖然對岸旅行社有回覆,可是完全沒有任何有用的資訊!

 『入藏函正在辦』(怎麼這麼晚才送件?)

 『火車票要出發五天前才開賣』(不會吧!上次跟我說一個月前)

 『成都聯絡人要等買到票才能確認』(我的媽啊,都要上飛機了才能確認?)

 

其次,聽說我們這個四人小團體裡已經有人互相不太愉快了

當然不是沒有原因,而箇中理由我也明白,也頗能體諒雙方的爆點

只是不管是什麼事件都讓我覺得:怎麼會都發生在我這團?

行程不順、旅行社不積極、各種價錢偏高、團員不合

 

希望這就是極限了

四方諸神請庇祐我們此行平安、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