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離開泡菜學校,又轉往人蔘專賣店
從行程開始沒多久,導遊就已經在為這一站鋪路
不管是全世界最好的人蔘在韓國、韓國最高等級稱太極
甚至一直到人活著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也要為家人的身體著想之類的
最後我並沒有在此消費,因為我家裡根本沒人愛這東西
如果我買了,我媽可能會想把我趕出家門吧

而這家人蔘店的經理很會做人,喜歡買的就盡量買,不想買的人就跟他們談韓國
從行程談到購物,甚至連女生的保養品或是洗髮精之類的日常用品都可以聊
最後大家皆大歡喜、可喜可賀
據說大戶們在這家店的消費都是千元美金以上

接著就用午餐去,這天中午吃的是韓式拌飯
不過神奇的是重點似乎是面前的涮涮鍋
在韓國用餐的重點就是一定會有泡菜跟湯(火鍋也是湯)
如果是吃肉類就一定會有生菜
想到以前韓國老闆的生活,難怪我對於韓國會有這麼熟悉又陌生的違和感
畢竟我是哈日一族啊~

用完午餐就直接去看亂打秀,今天是黃色這組人演出
位置還不錯,有點距離比較有安心感
表演一開始是傳統的韓樂,大約五分鐘上下
接著就是以廚房的各種器具來表現剛剛那一段韓樂
如刀子敲在木板上的聲音是類似木魚類的聲音
而敲在水桶上就是鼓聲,敲在金屬上就是鑼聲
表演時毫無冷場,而最後的打擊樂更是震動人心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那個主廚長得還滿帥的

亂打劇場之一,就藏在這不起眼的大樓之中
亂打秀劇場 

看了表演,接著又是購物
先到The Face Shop,導遊大力推薦
她自稱妹妹就在店內工作,所以希望大家如果想買保養品就直接讓她妹妹做點業績
最後一車集滿三個行李箱(滿額禮),
女人真的很強啊~

買了保養品,直接轉往真珠草店,號稱是生長在人蔘旁的保肝聖品
聽都沒聽過的東西,根本沒人想買
原本就不想買東西的人還被那些消費大戶嚇到
才剛講解完,馬上就轉頭往店門口移動
因為下一站是大家心中的重點-梨大

才剛停好車,幾個年輕女生瘋狂的向前衝
我.....我腿太短,趕不上
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光迷路就昏了

最後上車時只看到大家大包小包的
還有一個强者買了40條屈臣氏的護手霜
這時,只看到導遊臉色冷冷的走過去
輕描淡寫的說:這樣的東西妳們也敢用啊,一條才一千韓幣耶
送人還可以,自己用就千萬不要

說真的,那個女生本來很高興,被潑了冷水之後整個都不說話了
本來她一個人在The Face Shop就買到了一個行李箱,不知道會不會想退貨
另外有兩個可愛的七年級女生,跑得比較快,也被酸了很大一下
反正一整個就是氣氛僵

最後大家前去用今天的晚餐,韓式燒烤
我等了四天終於等到了~
味道還不錯,但位於地下室的燒烤店油煙很難散,整個薰眼睛啊
Peter晚上忙著去洗照片,沒在旁邊服務,導遊光跟大戶講話,不理我們小咖
最後只剩下領隊一個人忙進忙出的

真的很想客訴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