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神興寺就先去用午餐,車程1.5小時
今天的午餐是道地的香菇火鍋跟buffet,一堆泡菜,一堆傳統韓食
還好有位華僑大娘在幫忙,要不然依照導遊對我的冷淡,我應該只有香菇湯能吃吧
這餐喝到了甜米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喝的南瓜粥太甜
旁邊團友說太甜的甜米汁對我來說超清爽好喝
導遊大推的海藻拌飯不難吃,可是我吃了小半碗就胃痛了,可能不消化吧
但大體說來都還不錯,還可以看到很多韓國家庭來吃,應該是很道地的食物

離開餐廳後,女人們都開始坐不住了
因為下一站是Outlet啊~

驪州outlet開幕沒多久,東西據說跟台灣比起來有便宜
不過品項實在都不太吸引我
結果我在這裡唯一消費的是一隻哈密瓜冰棒,很香~
而且剛好遇上特價,6折耶!

開心的上車卻看到導遊臉色凝重,似乎是因為上車的人還不多
最後還等了一對情侶十幾分鐘,因為退稅手續又慢又複雜
導遊這時說了很不得體的話:看在他們有買就原諒他們,如果只是乾逛又遲到就太過分了
這對情侶本來很不好意思,聽到這話臉都快綠了

接下來的行程是愛寶樂園
因為這天不含晚餐,導遊問大家是否要一起出去用餐還是要在園內用餐
大家被園內的物價嚇到,紛紛要求一同出園用餐
於是想出園用餐的統一七點半集合用餐,想多玩的則是八點半集合
可惜不管怎樣選都看不到夜間遊行,所以我也跟著選出園用餐,吃烤三層肉

進園後先跟著導遊走三個點,之後就自由活動
只是導遊並沒有說其中有個地方會讓我們全身濕透,就是類似泛舟的那個遊戲
出來之後,我跟旁邊的妹妹都溼透了,只能迅速找地方晾衣服
這是最美中不足的地方

愛寶樂園入口
愛寶樂園入口 

纜車乘坐處
纜車乘坐處 

北極熊
北極熊01 

北極熊在看我們
北極熊02 

老虎想睡覺
老虎 

水獺!
水獺 

野生動物園入口柵欄
野生動物園柵欄 

囂張的母獅子-請看車頂
車上有囂張的母獅子 

囂張的母獅子再一張
車上有囂張的母獅子02 

一群獅子,獅子是群體生活的動物喔~
一群囂張的獅子02

慵懶的公獅,毛打結了
慵懶的公獅

慵懶的公獅,跟我家的喵好像
慵懶的公獅02 

慵懶的公獅,真的快睡著了
慵懶的公獅03 

獅子拜拜~我們不吵你了
慵懶的公獅06 

野生長頸鹿,不會被獅子吃掉嗎?
長頸鹿 

白老虎,應該比獅虎可愛吧(?)
原本導遊在車上都還一直在說獅虎,結果居然今天公休(生病)
害我一直都很想看獅虎耶!

白老虎 

漂亮的老虎
白老虎03

貓科都很愛睡覺
白老虎 04

熊也在睡覺
熊 03

不爽!被吵醒了
熊 04

表演就有好吃的喔~
熊 05

我靠自己的雙腿站起來了,請給我餅乾
熊 07

吐舌頭要多兩塊
熊 08

我也要餅乾~
熊 09
熊 11
熊 12
熊 13
熊 14
熊 15 熊 16

玫瑰花園,超美的,愛拍照的不可錯過
玫瑰花園
玫瑰花園 02
玫瑰花園 03 

故事屋
 
故事屋 02 
故事屋 04

耍寶的美眉
耍寶 01
耍寶 02 
耍寶 03
耍寶 04

向晚的愛寶樂園,準備晚餐去吧!
夜間的愛寶樂園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